兰桨

“桂栋兮兰橑,辛夷楣兮药房。”
请务必食用关注需知:

子博。用作记录闲话/读书/脑洞/补剧/刷屏等内容的个人空间,有点意思的闲话tag为“时有思”,读书tag为“砺山带河”,补剧tag为“雪月花时最忆君”。
不定时负能和水,可能会发脑洞段子但不会发正经同人文,故而不建议关注。

“主啊!您知道什么最好;无论这个还是那个,完全随您所愿。您愿意给什么就给什么,愿意给多少就给多少,愿意什么时候给就什么时候给。请您随意处置我吧,只要您认为这样最好,只要能够最大地增添您的荣耀。您愿意将我置于何地就置于何地;您可以随便在我身上做任何事情,以实现您的意志。”

“让我成为这美好世界的一个污点,最卑微的人,最孤独的受难者,但有一个条件——我知道是上帝这么做的。纵使上帝在我的每条路上布下冰霜与黑暗,我还甘心爱他。”


你们基督教人和上帝的关系不就非常“权力关系性感化”,主动放弃自由寻得安宁……

评论